left

啦啦啦

幼崽苏朱

苏新皓看着面前新来的人想“他好高啊,但是为什么看着比我小呢,也许是长得快吧”老师简单介绍了朱志鑫后才知道自己比他小。但苏新皓向来不喜欢和菜鸟玩就自己跳舞去了留下朱志鑫手足无措的在原地抠衣角。


    “那个,你叫什么啊”“苏新皓”“奥”看着苏新皓冷漠的表情朱志鑫也就识趣的往教室外面走,“你去哪?”“我先出去吧,怕打扰你”苏新皓心想“这人有点傻”“你回来,老师一会儿要检查舞蹈”朱志鑫乖乖的跟着苏新皓跳舞。


    跳了一会儿发现朱志鑫就是个傻子压根没有基础,苏新皓气急败坏的说:“你真笨,我不教你了,自己跳去”苏新皓转身看见朱志鑫水灵灵的眼睛红红的,眼眶里全是泪水好像下一秒就要哭了,白白的小牙紧紧咬住红嫩的唇都快流血了。


    “你这是干嘛,我不是故意的。你别哭我给你道歉”亮晶晶的泪珠在朱志鑫眼睛里滚动,然后,大大的、圆圆的、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泪珠顺着他的脸颊滚下来,滴在嘴角上、胸膛上、地上。


    朱志鑫转身走出了教室顺便还关上了门,苏新皓刚想追出去却发现早没了人影,他懊悔的坐在教室自言自语到“我咋就凶他了?这可咋办”苏新皓向老师说明了情况就去找朱志鑫,最后在卫生间找到了抽泣的朱志鑫。


    苏新皓轻轻的蹲在朱志鑫面前抱了抱他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交你好吗?别哭了”朱志鑫抬起头泪汪汪的看着苏新皓,少年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只是情不自禁的亲了亲朱志鑫的眼尾,“阿志,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朱志鑫点了点头。


    少年手拉手回了教室开始他们的旅程。

评论(5)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