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啦啦啦

军训的眨眨眼

    短篇小甜文

    勿上升正主


小宝要去军训了张极很舍不得,自己香香软软的男朋友就要走了,想想就很麻烦。


    “小宝~不走好不好呀~”张极环住正在洗脸的张泽禹的腰撒娇道,张泽禹转过身面对张极说:“不行哟,我不在你好好的啊”说完主动亲了亲张极,张极手指绕过张泽禹的发丝,加深了这个吻,“嗯~张极我……我有点腿软,不亲了好不好”张极吻得太用力娇软的张泽禹哪受得住。


    张极看着张泽禹嫣红的唇在上面咬了咬留下了一个印记,又转换阵地在张泽禹白皙的脖子上吸草莓印,张泽禹推了推张极发现压根推不动。也就主动搂住张极,因为张极低头啃着自己的脖子也就舔了舔张极的耳垂。张极抬头看着张泽禹因为刚洗完脸张泽禹显得乖乖的让人心痒痒。


    “小极,我明天就走了啊,不要不高兴好吗?”张泽禹吻了一下张极的眼角。“宝贝,我好爱你,我怕你走”看着像个小孩的张极张泽禹勾住张极的脖子轻轻的说“我也好爱你,等我回来”张极深情的看着张泽禹慢慢的吻了下去……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