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啦啦啦

极禹小甜文

张极觉得自己有点BT,因为他最近很喜欢舔张泽禹。看着张泽禹白皙的脖颈张极咽了咽口水觉得燥热,但碍于在跳舞就不能做什么。


    “小极你干嘛?嘶,别……别舔啊”刚下课张极就把张泽禹拉进卫生间轻轻的舔舐这张泽禹的后颈。“小宝,我想要了”“你你你忍着啊,别乱来啊”张极把张泽禹抱在洗手台上让张泽禹撑住。张极吻上了张泽禹嫣红的唇,因为张泽禹爱吃糖所以张极觉得甜丝丝的。张极的舌尖灵巧的撬开牙关含住张泽禹的舌尖。


    “别了,张极……唔……嗯~”张泽禹尝试推开张极却被张极死死的抱住。“哥哥……哥哥……哥哥你别这样”张泽禹软的能掐出水的嗓音让张极停下来看着他。张泽禹怕张极生气主动搂住张极的脖子讨好的舔了舔张极的喉结,“小极回去再亲好不好?”可张泽禹哪知道张极压根舍不得生他的气,反而很喜欢张泽禹舔他“那你舔舔我我就不亲了”张泽禹乖乖的做了,但他不知道的是今天晚上他可要受罪了

评论(5)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